close

中國時報【黃雯犀、游鎮槐╱台北報導】

謝和弦日前在臉書寫「演藝圈的大哥們,特別是胡姓跟吳姓大哥,希望你們不要再用權威拐騙那些有夢想的女孩上床了」,後來指名吳宗憲。他16日在臉書道歉:「我真的要發內自心的對吳宗憲大哥說聲對不起!」且自責:「我真的覺得我是落井下石的爛人。」

他昨說,並非吳要提告才道歉,而是看到吳財務危機的新聞,覺得吳處境可憐。他坦言,日前躁鬱症發作,沒吃藥又偷喝酒,「我光聽女性友人片面之詞,未親眼看到,就意氣用事。」

他16歲曾上《我猜》,吳為他加油、幫他拿麥克風,「我昨天看影片,超內疚的」,反誇吳:「如果硬要說他風流,那就是唐伯虎的那種吧,搞不好都是女生自己貼上去的。」吳宗憲昨透過助理表示「看完全文是沒有誠意的」,並無撤告打算,「如果謝再不當的發言,會繼續告」。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