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豬哥亮14日起連3天趕拍新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MV,「歡喜受、甘願做,我是恁老爸」,〈我是恁老爸〉的歌詞在豬略帶沙啞、台語口音嗓音下,感情深刻。他昨笑說,「歌詞把我跟謝金燕的事寫了進來」,〈我是恁老爸〉原有輕快、緩版兩個版本,他說,「唱輕快的比較好,唱緩版的太悲了,我會哭」,念女之情仍縈繞在他心頭。

台灣舞蹈教父董成瑩為豬哥亮從大陸回台,董有40年舞台經驗,曾是豬哥亮秀場演出合作夥伴,豬為了請他幫忙,特地飛廈門跟他會合。據悉,董成瑩在大陸教舞收費高,這次回台幫豬,酬勞絕口不提,對老夥伴可說是情義相挺。

好友高凌風罹患敗血症,豬一聽到,在水果籃上寫著「愛巴結〈國語:堅強〉、要勇敢」6字鼓勵他,豬昨說「病是你生的,怎麼可以因此悲傷?」他回憶高笑說,「過去與他合作,他一出場都穿著羅馬裝,觀眾看到就大罵『死咖啊(台語:不男不女)』,但還是會看下去,越是罵越來看。」

他感慨地說,「他們夫妻跟我感情都很好,之前的好兄弟沒幾個,要勇敢」,他聽到高不願就醫,聯想到自己身體問題,「他的個性跟我一樣,有哪種病不敢檢查,怕真的就會想死了。」豬至今還沒做全身健康檢查。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