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大規模海選,挖掘演藝圈林書豪!」知名音樂創作者陳建寧與娛樂圈教父王偉忠今天攜手宣布,兩人將共同製作首部華人電視偶像音樂劇《一路K到底》。宅男女神安心亞今天也到會場情意相挺,感謝兩位恩師的栽培,並希望能在劇中尬一角,陳建寧馬上一口答應讓她演出「說唱俱佳的孝女白琴」,安心亞則回應:「我喜歡反差很大的角色。」引起眾人大笑。

一路K到底

 

圖: 一路K到底

「我在這裡等著一路K到底!」,記者會一開始,現場就播放演藝圈重量級人物,如蔡依林、周杰倫、蕭煌奇、F.I.R.、林俊傑等人所錄製的VCR,恭賀陳建寧與王偉忠共同合作,攜手打造華人首部電視音樂偶像劇《一路K到底》,看完VCR後,陳建寧開心的說,這部偶像劇是我5年前就開始規畫的夢想,放在心裡好久好久了!如今有機會可以真實呈現出來,真的很開心。這偶像劇的內容是在描述一群年輕人為了音樂、夢想,在演藝圈力爭上游的故事。「我還要舉辦大規模海選,挖掘『演藝圈的林書豪』,讓文創的力量帶動演藝圈。」

一路K到底

圖: 一路K到底

王偉忠回應陳的夢想說,這些年華人流行音樂與偶像劇都有不錯的成果,如果把這兩者合併在一起,絕對會激發出特殊的共鳴。

身穿一襲露肩綠色小禮服的安心亞,今天也來到現場,為兩位恩師站台。安心亞表示,偉忠哥讓我有機會表演,才會有今天的成就;建寧老師則協助我克服音樂上的問題,幫助我出片又開演唱會,很感謝2位恩師對她的栽培。

安心亞語氣一轉撒嬌的說,「我都還沒有演過戲,希望有機會能夠演出。」語畢,陳建寧一口答應笑著說,「劇本裡有一個職業是孝女白琴的角色,後來被挖掘,搖身一變成了唱跳歌手,挑戰性很大。」安心亞則回應,「OK啊!我喜歡反差很大的角色。」

當記者問到林書豪熱時,「東方小飛俠,進入西方怪獸的世界!」王偉忠這樣描述林書豪。他說,林書豪在NBA造成奇蹟鼓勵了很多人,他的故事給人很多人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向他學習。陳建寧則說,台灣演藝圈就是需要向林書豪這樣的能切、能投、能檔、能助攻的全能人才,找出能唱、能跳、能演的「林書豪」,讓更多新人投入演藝圈,並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