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妻買紅妹的「跳海說」,讓孫楠成為眾矢 之的。
(新華社)
與前夫孫楠感情畫上句點,但並不代表買紅妹就真能做到「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如今,已經爭取到了一雙兒女撫養權的買紅妹在某欄目上又談起她與孫楠的舊情史,甚至還主動爆料曾差點跳海輕生。瀟湘晨報報導,孫楠立即在微博回應稱「自殺論」是在顛倒黑白,還公布了買紅妹給他的短信,短信中買紅妹自認在節目中說跳海事件純屬胡編。不過18日中午,孫楠刪掉了所有的微博——有網友戲稱:「孫楠歐巴(韓語:哥哥),你們這是在演糾結的韓劇嗎?」

據報導,當買紅妹自曝曾因感情而跳海輕生的節目被曝光之後,孫楠陷入了網友們一片指責聲中。為此,孫楠在微博上寫下:「眼淚和謊言是最好的迷幻劑,她可以欲蓋彌彰,可以顛倒黑白,可以讓人成癮!」意在斥責買紅妹的自殺論是在撒謊,顛倒黑白。沒想到的是,這樣的舉動讓越來越多的網友評論,沒隔多久,孫楠將此條微博刪除了。

報導指出,孫楠隨後再度發微博公開了買紅妹發給他的短信:「他爸,因離婚引起想跳海事件純屬胡編,我就怕你多想一直想給你電話,今天去參加某頒獎禮後,又遭到群多記者圍攻,本來不想理他們,但想到你,我還是大膽地回應跳海純屬虛構。我和劇中的妹妹種丹妮為了新電視劇才接受此節目的。」但隨後,飽受網友指責的孫楠也效仿起舒淇,刪掉了所有微博。

孫楠的經紀人賈鵬表示:「這種事情,我們的確不太方便回應。」而買紅妹在博客更新一篇日誌《參加某新人頒獎盛典》,對於跳海的事情,她的解釋是:「結果還是被問到……因離婚曾一度想跳海的事情,其實大家上網去看一下《最佳現場》就能明瞭,哎!」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