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忙完海外工作後,中秋節當天飛回台灣,他不肯透露是否陪女友昆凌烤肉過節,但談到自己當天趕工寫歌,一口氣寫完3首歌,只因他不服輸的個性,希望能如期在12月12日推出個人第12張專輯。

周董透過網路向粉絲獻上祝福:「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送大家『紅模仿』這首歌曲,因為這首歌有提到嫦娥,應該很少歌曲有提到嫦娥吧!」原來他的歌詞中寫到:「小草等待風吹,不用靠你的背,假如天會很黑,我會請嫦娥奔月」。

去年11月11日,周董推出他第11張專輯,之後便放話今年12月12日要出新專輯,不料忙拍電影「天台」,一度被外界看衰,說他專輯恐延至明年3月推出。但周董堅定說:「12月12日希望能準時發片。」他分享外婆摸他腹肌的照片,寫到:「最近因為拍電影比較沒練,不過外婆還是很開心!」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