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國城(右)與NONO合作主持新節目「財神大地主」。
記者黃士航/攝影
兩岸合作有紛歧,曾國城最後決定把點子留台灣,自己建立王國。他和土豆網合作「明星鬥地主」一季,因觀念不合,合約結束他把內容搬回中天,重開「財神大地主」,他說:「這種益智遊戲,上到王公貴族,下到販夫走卒都會玩。」首集找來盛竹如,冷門笑匠效果加乘,有趣極了。

幾個月前,土豆網從大陸來台尋求合作,結果曾國城的「鬥地主」因來賓問題造成雙方認知差異,陸方想要集集都大牌,大陸觀眾才認識,但大牌歌手多半不會玩這種平民遊戲,上節目前,還要花時間教,剛學就上陣,遊戲失去味道,製作單位認為B咖效果好,又會玩,陸方卻以「觀眾不熟」回絕。

曾國城深知這遊戲背後潛力,有可能引發當年他和徐乃麟「小氣大財神」的神奇票房,盤算後,決定跟對方約滿不做,把內容完全複製回台,找來NONO,昨兩人粉墨登場,化身財神爺、大地主,要把這餅做下去,曾國城說:「我和NONO在台灣沒合作過,但一直在新加坡有節目,默契沒問題。」

他今年主持金鐘,被問到屆時各位大哥大姐不來,星光不亮怎辦?他說:「有出席的,就有出息,沒出席的,就沒出息,看大家囉。」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