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版主參選 12/28 截止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gelatine (GELAAN)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哈比人之不斷腦補甘道夫
時間: Wed Dec 26 06:26:31 2012



聖誕節跟一個女性好友一起去看了哈比人3D

其實我覺得整部片的場景很震撼特效也做的很好

但跟魔戒三部曲比真的是稍稍差了一點

劇情也不夠緊湊 有一些地方其實蠻不必要的 (我旁邊一個路人女生前半都在睡..)

但是有種下集會很精采的感覺


好總之跟我一起去的那個女性朋友是完全沒有看過魔戒系列的書跟電影

最多只知道咕嚕是誰而已

前面甘道夫一出來的時候她就說"哇~這個巫師好像鄧不利多喔"

然後甘道夫在食人妖 半獸人那邊大顯神通的時候又叫"哇哇真的很像耶法力好高強"

等到住在森林的那位褐炮巫師出現的時候她又說

"那個髒髒的巫師跟甘道夫不會是一對吧?" "你看引開狼群他還救他耶"


在精靈女王摸甘道夫臉跟頭髮的時候她又說"欸他們兩個也太曖昧了吧"

那時我心想連凱蘭崔爾妳也可以腦補 = =

而且我覺得那時候兩個人互動感覺就是媽媽跟小孩(雖然外表相反XD)

(其實感覺這兩人之間也有蠻多故事的 不然不會這樣的肢體互動吧)


最後結束走出場的時候女性友人對我說

"其實甘道夫是喜歡比爾博對吧?! 要不然他幹嘛叫他陪他去冒險 還每次都剛好救他"



嗯...姑且不論她有多白目

但我覺得沒看過魔戒+普羅大眾對哈利波特的印象太深

好像蠻容易導致對甘道夫有種刻板印象

也許是因為都是巫師 又瘦又高 神秘又法力很強的關係


我的內心深處有一點覺得甘道夫是GAY的想法有可能是真的哈哈

可能是因為演員本身就是所以才會這樣覺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11.34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