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吊瓶班」學生沒有人考上重點大學。
圖/擷自荊楚網
湖北孝感一中的高考班同學為拚高考,5月集體吊鹽水補充氨基酸的事件引起社會關注。

近日有記者回訪該校,發現「吊瓶班」學生沒有任何人考上重點大學,學校表示正在反思該事件,以後不會再讓學生吊瓶。

楚天都市報報導,該校副校長張勝華周一表示,「吊瓶班」高三高考成績「一般」,全班50幾名學生中沒人考到重點大學錄取分數。

據報導,該校今年有近1300名學生參加高考,其中達到一本線者222人,達到二本線及以上者659人,偏偏榜單上就是沒有「吊瓶班」的學生在列。

張勝華重申,學生是為了補充能量自發吊鹽水,在當時約1300名高三學生中,約有400人打了氨基酸。

他指出,當時高三部分教師因考慮學生去醫務室打針較麻煩,讓大家把吊瓶提到教室,未料引起關注,「真是躺著也中槍。」

※延伸閱讀》
‧荊楚網/孝感「吊瓶班」無一人考上重點大學 校方稱在反思
‧荊楚網/肖虎:「吊瓶班」吊住了教育的脖子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