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為了幫「101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在苗栗」系列活動熱場暖身,苗栗縣8月31日、9月1日將在後龍高鐵特定區推出「繽紛燦爛,浪漫煙火搶先看」音樂煙火晚會,縣長劉政鴻30日巡視場地,要求各單位做好準備工作,並邀請全國民眾到苗栗旅遊,觀賞結合音樂的煙火秀。

今年國慶煙火在苗縣後龍鎮高鐵特定區施放,縣府為了帶動觀光、文化、產業發展,9月29日至10月27日將配合舉辦「山中傳奇 璀璨光華」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及大型藝文表演系列活動。為了掀起國慶煙火系列活動熱潮,縣府提早熱身,規劃於8月31日、9月1日晚間先在高鐵特定區舉辦「繽紛燦爛,浪漫煙火搶先看」晚會,邀請大陸煙火團隊施放以「牛郎織女」、「千手觀音」為主題的音樂煙火,並安排知名藝人演出。

30日劉政鴻與縣府各相關單位實地了解規畫的接駁路線、舞台區、汽機車停車場及設置的流動廁所、組合式廁所等設施,要求各單位按照分配的區域加強整頓環境。縣府在高鐵特定區內亦規畫100個攤位的美食區,活動當天提供4條免費接駁車路線,每天下午4時啟動,發車地點為後龍火車站、苗市縣立體育場北側、苗市經國路模型飛機場、苗栗火車站附近中油事業部。

煙火施放時間分別為8月31日晚上21時至21時30分由大陸和信團隊施放「牛郎織女」為主題的音樂煙火秀。9月1日21時至21時30分由大陸輝旗團隊施放「千手觀音」主題的音樂煙火秀,期間並搭配多位知名藝人和表演團體的音樂演出。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揪愛心作公益,一起為蘭嶼鄉民集氣 》》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