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才看到容貌「回春」的李奧納多,這回小編又被凱特哈德森瘦到不行的身材和美麗臉龐給驚豔得說不出話來!

凱特哈德森在去年暑假期間生下小兒子後,雖然一直有在努力恢復身材,但到今年四月初時都還是看得到她臉部浮腫、氣色不好,比起產前依然胖了不少。到了四月底她出席白宮晚宴時已經看得出瘦身效果,穿上紫色亮片禮服展現苗條曲線,但整體氣色還是略顯不佳。日前她為美國服裝品牌Ann Taylor拍攝最新平面廣告,當時還被許多人猜測她的美照是靠電腦修圖而來的。不過,那些人如果看到近日她在威尼斯影展的「激瘦」樣,真的不得不閉嘴了。

凱特哈德森此次參加威尼斯影展主要是為了宣傳新片《拉合爾茶館的陌生人》,這幾天她出席相關活動時不管是帥氣的褲裝造型或是bling bling禮服都充份展現出「激瘦」後的自信,不只身形狀態極佳(小編覺得她根本比產前還要瘦),連臉部的肌膚狀態看起來都變好了,年輕又美麗,根本就像個28歲女孩啊!

VERSACE的香檳金禮服搭配清爽的髮型和淡妝,凱特哈德森就像中東貴族公主一樣,帶點異國風情、優雅貴氣,好像真的會發光一樣美麗迷人。另一套GUCCI 2013早春系列的西裝套裝穿起來則是帥氣俐落,喇叭褲帶點七○年代風格,她在胸前掛上墨鏡打造充滿紐約風氣的都會時尚感,別有一番自己的創意。

 「激瘦」後的凱特哈德森真的讓身為粉絲的小編在寫這篇時內心不斷重複:「好美喔!」這三個字呀~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