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問及,如今在整裝待發、重返樂壇之際,擔不擔心這些過往的傷疤再度被掀起?張韶涵早已有備而來:「我的個性一直都這樣,遇到事情、挫折,我不會逃避啊!不然我今天怎麼還會在這裡,我又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為這些事情犧牲掉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只是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才知道人生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這麼簡單,後來我被訓練成都不看報紙,因為那都不是你,又何必看呢?又不是在講我,何必生氣呢?這些過程讓我學會了淡定,開心很重要,再多的流言蜚語、尖酸刻薄的話,對我都不會造成影響。換一種角度想,哪天我回頭看我的人生,其實是很精采的,所以已經不會再覺得痛了。現在我明白生活的意義就是活在當下,希望活著的每一秒,都是快樂的、是有意義的就好。」

不過,工作人員私下透露,其實她持續有努力在修補父母關係,「最窮的時候都養了,她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不會不管的。」

真假ANGELA

拍攝當天張韶涵大步走進來,她熱情地向所有工作人員打招呼後,我便請梳化老師安排面前的張韶涵就定位。

「啊!我是CONNIE,不是ANGELA啦!」

「咦?張韶涵何時把英文名字改成CONNIE了?」

「抱歉!我真的不是ANGELA喔!她在後面!」

然後,「又一個」張韶涵走進來了!怎會相似得如此「離譜」?

「各位同學,不要太詫異啦!她是我妹妹CONNIE,我才是張韶涵ANGELA哩!」正牌張韶涵說。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