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賽蘿涵否認母親吸食古柯鹼,更後悔與母當街爭吵。
(法新社)
日前與母親於夜店反目的麻煩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受訪時否認母親狄娜(Dina)吸食古柯鹼,又透露母女關係好好,更後悔於公眾場所與她爭吵。而蘿涵還反過頭來指控父親,將她求救的電話公布給媒體,根本就是「背叛」,有意斷絕父女關係。

據「眾生相」雜誌、TMZ網站報導,狄娜喝醉酒後對女兒大吼:「對我來說,你已經死了。」還驚動警方到場,蘿涵則打電話給老爸,爆料老媽罵她瘋子,還抖出狄娜吸食古柯鹼。

蘿涵和老媽相約到紐約夜店玩,狄娜空腹連喝四杯酒,清晨離開時,狄娜已經醉到連話都說不清楚,兩人回到長島住家後,蘿涵為了追討之前媽媽為避免房子被法拍,跟她借的4萬美元,兩人因此爆發嚴重口角。

狄娜一度動手抓傷蘿涵的大腿,蘿涵則打電話給老爸告狀,說:「媽媽吸食古柯鹼,還罵我是瘋子。」消息人士透露蘿涵在回家途中,原本想要下車,但司機卻不肯,蘿涵只好打電話給爸爸,而老爸則是打911報警。

警察早上獲報後,趕到蘿涵住家,警方證實:「蘿涵和她母親在一輛禮車前發生爭執,沒有人受傷,我們也沒逮捕任何人。」不過,她們母女倆下午又言歸於好,說:「母女總會有爭吵,這常會發生」,蘿涵還替母親澄清,「我跟我爸撒了個有關我媽的謊,既傷人又不真實,她沒吸食古柯鹼」,過程比肥皂劇還令人費解。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