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心湄談到乾兒子謝和弦,不禁淚灑攝影棚。
(圖,中天提供)

謝和弦因大麻事件,讓乾媽藍心湄很傷心。
(圖,本報資料照片)

事隔兩個多月,謝和弦終於跟乾媽藍心湄道歉,藍哽咽說:「我等這個sorry等很久了!」藍心湄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談到乾兒子謝和弦,她表情嚴肅,又氣又心痛說:「我不跟他講話,App我也沒回,日前他打來跟我say sorry,我聽到就崩潰了。」

謝和弦日前在臉書上連珠砲轟,謾罵許多演藝圈前輩與政治人物,甚至波及乾媽藍心湄,9月初,藍曾放話:「他應該先來跟我道歉。」一直到了9日,謝才致電藍道歉,藍說:「我等這句sorry等很久了,不是要跟我say sorry,是要跟大家。」

藍心湄收謝和弦當乾兒子時,曾經過一段時間觀察,藍說:「他給我的感覺很乖巧,會做這樣的事,令大家都很意外。」藍也自責沒教好謝和弦,「我怎麼對得起謝和弦的阿公、阿嬤和爸爸、媽媽」,藍也非不近人情,「若謝和弦願意改,我們肩膀永遠給他靠」。

另外,小S也逼問藍心湄「乾兒子汪東城有沒有跟妳坦承整形」,藍不虧是綜藝老將,四兩撥千斤說:「他妝前、妝後差很多,素顏根本認不得,五官變挺是化妝效果,他刷睫毛時會強調眼尾,演戲時若眼睛浮腫,還貼假睫毛,但明明演的是死人。」以笑梗化解敏感話題。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