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行/Makoto;文字/Offy;化妝/ms.Queena;髮型/Sam(hip hair)】

為戲前進巴黎,竟然意外遇到歐洲粉絲,汪東城的魅力隨著戲劇與唱片,已然推向地球遙遠的另外一端,下半年滿檔的工作與宣傳行程,更證明大東的聲勢不斷看漲中。新專輯《你在等什麼》對於等了十二年個人專輯的他來說,不是疑問句,而是充滿勉勵意味的祈使句,「希望所有有希望、有夢想的朋友,有夢想就要去追尋,不要再等待或蹉跎了。」

當拍攝開始,大東收起親和的笑臉,穿上一套套時尚感十足的秋冬新裝,在鏡頭前擺出專業又酷勁十足的姿勢,我們看見的是帥氣的明星架式;即便是東方人難以駕馭的印花襯衫搭配印花長褲,也被他詮釋出另一番風情,多了幾分年輕、幾絲活潑,又不失優雅。

單獨上路

這次讓汪東城再度踏上宣傳之旅的重點是新專輯,特別的是,少了飛輪海的其他夥伴,只有他一個人,因為這是他的首張個人專輯。當訪問剛開始,說到這張專輯名稱《你在等什麼》的時候,大東馬上恢復調皮本性,「我在等上men's uno封面。」逗得在場所有人哄堂大笑,立刻緩和了氣氛。不過,這張唱片的確是他表現個人特質的里程碑,因為出道至今已經有十二年的他,總算是盼到了個人專輯的發行。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有在玩樂團,當時就很喜歡搖滾風格,當然我的首張個人專輯就希望能推薦自己最愛的曲風給大家。」高中時候在樂團裡擔任吉他手與主唱,大東說以前玩團的風格比較偏Heavy Metal,Metallica、Guns n' Roses都是他很愛的團體,不過畢竟重金屬音樂在台灣流行市場的接受度不高,所以專輯雖然是以搖滾為主軸,還是加入了流行的嘻哈與電子元素。而專輯中的十首搖滾曲目,也展現了不同類型和風貌,像是首波主打歌〈你在等什麼〉走的是帶有嘻哈節奏的搖滾路線,順應流行的混搭曲風,好聽易記而且爆發力十足;與師兄動力火車合作的〈敢不敢愛我〉則是硬底的美式搖滾,與唱將合作考驗了歌唱實力;其他還有抒情搖滾、英式搖滾等等,讓喜愛搖滾的大東過足了Rocker癮。

從飛輪海到個人出輯,大東說希望呈現不同於飛輪海的感覺,「飛輪海的表現是很陽光活力的幾個大男孩,曲風自然也充滿陽光和雀躍感。自己的專輯裡有更多屬於我的個性和態度,也讓我的搖滾夢終於開花結果了。不過在飛輪海累積了許多表演經驗,對音樂也有了更多認知,讓我現在的表演和音樂能夠更臻成熟。」最值得一提的則是專輯中第一首歌〈Feel Me〉,從詞到曲都是汪東城親自完成,走的更是日式的搖滾曲風。「非常開心能在首張個人專輯裡加入自己創作的曲目和大家分享,而且放在第一首曲目做為開頭,也是希望大家從頭來『感受汪東城』的搖滾。」

※推薦閱讀:

溫昇豪 真實自我的投射 True Color

看更多精彩文章

【完整內容請見《men's uno男人誌》158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