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1日電)林務局東勢林管處梨山工作站的佳陽分站今天晚間遭土石流掩埋,造成2人重傷,救援人員從水路將傷者運送下山到梨山衛生所救治前,2人就已因傷重不幸死亡。

位於中橫公路台8線69.5公里處的林務局梨山工作站佳陽分站,晚間傳出遭土石流掩埋的意外,一位王姓民眾發現立即報案,附近的德基派出所及民眾前往搶救,晚間7時45分在土石堆中將人救出。

當時在工作站值班的林務局工作人員蘇正(糸宏)左大腿骨折,他的女友鄧心凝身上多處挫傷陷入昏迷,由於中橫公路雙向不通,台中市消防局緊急調用德基水庫巡邏船,通過水庫後,到德基派出所載運2名傷者及另外3名當地受困的民眾到國光營區。

接駁的巡邏船晚間10時25分將人送上岸,現場有梨山衛生局及消防局的2輛救護車及醫護人員在現場待命,但2名重傷者上岸時就已沒有意識,雖然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蘇正(糸宏)的林務局同事感到相當悲傷,但也說盡力了。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