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在造型上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也越來越敢穿。從頭到腳同樣風格的打扮稍嫌無聊的話,來點跳tone的單品做搭配是不錯的選擇。

英國It Girl 
Nicola Roberts

離開街拍紅人榜有一陣子的Nicola Roberts,最近以一身這幾季開始流行的鏡像印花(mirror-print)高腰窄裙洋裝搭配迷彩外套和休閒上衣,穿出隨性的混搭淑女風。雖說是隨性啦!但從她的項鍊、戒指到高跟鞋都如此講究的狀況看來,混搭不同風格的她還是很在意造型的完整度的。還有,她的透明凱莉包也太可愛了吧!

妮基希爾頓

妮基希爾頓以T恤搭圓點短褲、芭蕾舞鞋的黑色系裝扮逛街,一派輕鬆悠閒的造型加上珍珠項鍊就瞬間展現出比較正式的淑女風,CHANEL包的百搭特性讓混搭穿法不顯得過於奇怪。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