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蔡伯璽(中)2010年參加精品服飾店的開幕儀式。報系資料照

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的兒子蔡伯璽,去年因非法持有安非他命,遭他的二哥蔡伯翰告發,檢方昨天對他持毒做出緩起訴1年處分,並須向公益團體支付5萬元,施用毒品部分則不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伯璽因在自家寒舍艾美酒店被發現持有安毒,而被告發,到案時他否認吸毒,強調安毒是PUB的朋友塞給他的,今年1月北檢傳他出庭時當場採尿送驗,但其尿液未驗出毒品反應,他也無毒品戒斷症狀,所以僅針對他持毒予以緩起訴。

據悉,蔡伯璽跟蔡伯翰同父異母是蔡辰洋與第二任妻子王釧如所生。因長相帥氣,曾在加拿大被發掘當模特兒,還擅長馬術、長笛、電吉他等。前年他從加拿大回國後,開始在寒舍集團擔任董事長特助,和二哥蔡伯翰(寒舍餐旅管理顧問公司執行長)相處融洽。

但去年二哥大義滅親告發他持毒一事,據蔡家友人透露,蔡伯翰應是希望弟弟能即時回頭才向警方報案,不是為了爭產。蔡伯璽的媽媽王釧如聽聞兒子持毒後僅強調,已很久沒和兒子聯絡,「你去問他爸爸」。而寒舍餐飲集團也低調不願回應。外傳蔡伯璽已離開家族企業,之後可能進軍演藝圈。

【2012/06/12 聯合新聞網】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