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吳禮強、洪秀瑛╱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王心凌與姚元浩戀情二進二出,她成為背負第三者汙名的苦主。她5月7日說明與姚的關係後,閉關32天,日前拍大陸保養品新廣告,酬勞是200萬人民幣(約940萬台幣),並準備接新戲,用工作療情傷。

上半年賺6585萬

她洽談廣告時,正值「王姚戀」新聞風暴,但廠商依舊支持,還派高層來台碰面。日前拍平面和電視廣告,她鏡頭前精神奕奕,經紀人心疼她故作堅強。除保養品,今年上半年還有茶飲、休閒服、沐浴乳3個大陸代言,及15場商演,賺進6585萬。原已開始的新專輯錄音,因近來心情、想法不同而改變收歌方向,發片延後。

過去一個月她少出門,友人透露她無法承受「新聞壓力」跟「愛不對人」的雙重打擊,關在家裡,媽媽每周從龍潭送雞湯給她,好友送水果到她門口後就離開不打擾她,她瘦了兩公斤,僅剩41公斤。

姚元浩避談兩女

和姚還聯絡?經紀人斬釘截鐵說:「沒有,不可能。」友人說,當初姚告訴王「單身」了,兩人才恢復聯絡,事後才知道他與隋棠分手時間點模糊,讓她很受傷,還被友人虧:「以後談戀愛眼睛要放亮,不要老是被男人耍得團團轉。」

姚元浩昨為新劇《一克拉的夢想》在上海電視節造勢,避談隋棠及王心凌,只說:「一切都過去了,沒什麼好講的,該說的,在臉書都說過,現在工作很忙,趕拍新戲,沒心思想感情的事。」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