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行銷策略

網路行銷策略  

網路行銷策略試用有助行銷 4成民眾成主顧

廠商為了提升業績,通常會祭出網路行銷策略免費試用吸引消費者目光,不過究竟試用的魔力有多大?真能轉化成實質業績嗎?根據一項調查指出,超過四成的民眾在試用後,的確會購買該項產品或服務,其中以電影娛樂與串流服務佔最大宗。

印度網路電腦服務公司iYogi調查2002位民眾後發現,所有的網路行銷策略受訪者都曾使用過「Freemium」 (免費/付費雙等級制)服務,其中透過該模式試用各家產品後,真正購買該產品或服務的比例佔42%,其中電影服務佔最大宗(佔65%),預期佔多數的線上遊戲則僅有26%在試用後會繼續購買。

iYogi創辦人達爾表示,「網路行銷策略發達後,出現了許多創新產品與服務,民眾若未使用過,無法知道它是否值得購買,這次研究結果發現,採取試用模式,長期來說可以達到讓潛在消費者掏錢購買產品的目的。」

Freemium模式強調企業網路行銷策略提供民眾基本的產品或有限制的服務,如欲買升級版則必須額外付費,目前包括Ancestry.com與Fox Small Business都有加入。稍早微軟的 Xbox 360遊戲機也打算加入Freemium,不過由於開發商投入成本過高,目前還在考慮中。

引用:網路行銷策略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