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年前在祖國南非贏得一紙模特兒合約的莎莉塞隆,如今已是奧斯卡影后,主演的「普羅米修斯」和「公主與狩獵者」最近在台、美都繳出亮眼的票房成績。談起養子傑克森,莎莉更是幸福。In Touch周刊特別整理1997年至今,莎莉從辣妹逐漸變成辣媽的造型變化。

36歲的莎莉談到當單親媽媽的心路歷程:「我8歲時寫過紙條給媽媽,表示希望長大後能去孤兒院收養子女,所以這是我從小就有的心願。但我認為沒有誰會自願當單親媽媽,我也不希望這樣,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她不排斥交男朋友,只是尚未「伸出觸角」,自認不是結婚咖:「我把每段交往關係都當成婚姻來經營,只是婚禮儀式對我不是那麼重要。」

莎莉表示很討厭掉書袋、裝模作樣的人:「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一開口就是尼采的演員,感覺很假。」放眼莎莉最近合作的演員,「公主與狩獵者」的克絲汀史都華和克里斯漢斯沃恐怕都沒那麼高的水準,在「普羅米修斯」中飾演生化人的德裔男星麥可法斯賓達嫌疑最大。

繼安海瑟薇為「悲慘世界」電影版理平頭後,莎莉塞隆也為「衝鋒飛車隊」最新續篇剪髮。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