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上市公司高層主管的護照上竟然有塗鴉,慘遭扣押?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江姓男子日前在機場準備搭機出差時,卻被移民官發現他護照上先前的入境日期有塗改,當場以偽造文書罪移送法辦。檢方一度懷疑他可能要向公司浮報出差費,或為了掩飾與小三約會,但最後真相出人意表,原來是江男的13歲女兒拿來亂塗鴉,才讓檢方不起訴。

據檢方調查,江男經常搭機往返日本、中國。今年4月他打算到日本出差時,他護照上前次的入境日期原是3月25日,但卻被改成3月26日,且「中華民國」字樣也被用筆加粗亂畫,使得江男當場被送法辦。

直到開庭,江男才向檢查官坦承是自己的女兒一時貪玩才拿來畫畫,且他女兒出庭時也承認還因此被爸爸罵了一頓。不過她應該沒想到這個貪玩差點害老爸丟了工作、惹上牢獄之災。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