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人環島赴花蓮縣和平村,收集「和平的空氣」當預購贈禮。
圖/相信音樂提供
百分百新新人類無厘頭樂團「宇宙人」,原班人馬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加上新Bass手方Q,聯手推出全新專輯「地球漫步」,訴求全宇宙最適合搖擺的Grooving節奏,三人環台旅行尋找「和平的空氣」當預購禮,塑膠瓶裝滿花蓮新鮮空氣,宇宙人自嘲:「雖然大家都說『禮輕情意重』,但這分禮物真的也太輕。」

有感於近來世界充滿混亂對立,宇宙人邀粉絲走出戶外,以漫步方式重拾地球上最純粹的快樂與美好。3人身先士卒,背起2千個空瓶從台北出發,環島前往和平村海岸,把海岸空氣裝進瓶裡,傳遞和平信念種子。

宇宙人途中闖出不少逗趣回憶。出發後,眾人驚覺忘了帶瓶蓋,阿奎不忘扮潮男,卻在第1站就被超低飛鼠褲襠絆倒仆街,路痴方Q毫無方向感,宇宙人最後被迫攤開傳統地圖,緩慢朝目的地前進。

歷經軍旅生涯,宇宙人不僅曲風「轉大人」,性感搖擺更添男子漢內在深度,下月5日在Legacy辦「宇宙大舞廳」演唱會。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