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記者Delia Yeh/報導】

根據市調機構IHS最新報告顯示,全球平板出貨量在今年可達1億2660萬,較去年的8210萬台大幅成長56%,雖然目前平板市場仍以9吋螢幕尺寸的蘋果iPad獨占鰲頭,然而,隨著Google與Amazon聚焦於7吋平板而分別推出Nexus 7、Kindle Fire HD的驅動下,7吋平板的出貨量逐漸上揚,後勢不可小覷。

在iPad於全球熱賣的帶動下,整體平板產品出貨量中近60%為9吋螢幕尺寸,但是7吋平板正逐漸吞食9吋平版的市場,使今年出貨量將由去年的26%將成長至32%,因此IHS預期在價格親民的平板產品陸續推出的帶動下(還可能包括謠傳已久的蘋果7吋螢幕iPad Mini),7吋平板市場具有十足潛力。

此外,LG Display與三星成為主要平板面板的供應商,除了同樣為iPad供應鏈之外,LG Display也供貨給Amazon的Kindle Fire系列、Barnes & Noble的Nook,而三星則主要供應自家Galaxy系列平板;同時LG Display與三星也持續提升其中小尺寸面板的廣角技術、解析度、及耗電量等等,強化其產品表現。

※相關連結》

‧Demand for 7-inch tablets increases swiftly, report says (Cnet網站)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