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四十五歲陳姓男子單戀旅館李姓女經理,不但每天打上百通電話、傳真情書示愛,還在旅館前「站衛兵」。他「死纏爛打」未獲理會,還被對方當眾驅趕,竟衝進旅館反鎖在客房內,揚言「女經理不和我說話就自殺」;不過他未能如願,還吃上官司。

陳姓男子從事貼壁紙工作,未婚的他日前到台北市一家商務旅館貼壁紙,認識旅館李姓女經理後,猛烈追求。陳「緊迫盯人」,每天打電話到旅館找人,還傳真情書想打動女經理芳心,只要女經理沒回應,他就到旅館外站衛兵;旅館員工請他離開,他根本不理會。

「對他瘋狂行徑實在受不了」。陳姓男子有時每天打上百通電話,有時到旅館找人,有員工覺得受騷擾,打算離職。後來,女經理在旅館住客面前趕他走,他竟到旅館「霸房」逼女經理和他對話。

陳姓男子上周趁櫃檯人員不注意,衝上旅館三樓,反鎖在一間客房內;旅館人員要他出來,他表示和女經理說說話就會開門。女經理「奉命」打房間內線電話,但他要求女經理打手機,並嗆聲「如果對話不成,就死在房內。」

女經理不願再配合對話,旅館唯恐陳姓男子持續「霸房」,通報消防隊破門。不久消防員趕抵,準備破門之際,他發現「代誌大條了」,打開房門結束鬧劇。

旅館堅持報警,陳男否認曾說過要在房內尋死;警詢後依強制、侵入住居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2012/09/17 聯合報】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