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9日電)下半季爭冠保有一線生機的兄弟象,今天遭遇墊底的興農牛頑強糾纏,雙方鏖戰10局,牛隊野手失誤自毀長城,象隊4比3贏球。

中華職棒象牛戰在台中球場開打,下半季賽程將在下週結束,目前暫居第二的象隊今天賽前落後桃猿3.5場勝差,晚間對上牛隊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牛隊推出新秀左投賴鴻誠壓陣,他曾在7月28日對象隊拿下中職首勝,今天主投7局沒有責任失分,所失掉的3分全部都是隊友失誤造成;牛隊在7局打下3分追平,讓繳出好投的賴鴻誠逃過敗戰。

第4局象隊陳江和獲得保送上壘後,開始了牛隊連串失誤的連鎖效應;先是三壘手藍少白接滾地球失誤,還因此受傷退場,牛隊調動內野守備,將慣守游擊的鄭兆行調往二壘,鄭兆行才轉往二壘,馬上就漏掉滾地球,讓象隊有機可趁,單局攻下2分。

象隊取得2分領先後,第6局再靠王勝偉、彭政閔接連安打上壘,鄭兆行再度失誤,讓象隊逃過被雙殺的命運,還因此攻下第3分。

牛隊雖然在7局下靠著連續安打追平,與象隊纏鬥進入延長賽,但鄭兆行又在關鍵的第10局發生失誤,讓象隊攻下致勝分。

牛隊全場發生4次失誤,都導致失分,種下敗因,也造成牛隊3任投手投10局、失掉4分,但都不是責任失分。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