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中囚犯越獄劇情總令人膽顫心驚,千奇百怪的逃獄方式更是讓觀眾大開眼界,但近日南韓竟真實上演囚犯離奇越獄事件。一名身高165公分崔姓男囚犯,硬從寬45公分、長15公分的送飯口溜出,看守警衛事後見囚犯人間蒸發感到不可置信。

這名越獄崔姓男子因涉嫌搶劫傷害,被關押在大邱東部警察署拘留所,他在當地時間17日早晨5點左右,從極小的送犯口逃出拘留所,且為減少阻礙,崔男還將上衣脫掉。警方表示,從監視錄影帶中發現,崔男身上多處出現反光,疑將肥皂之類的沐浴用品抹在身上,減少阻礙。

警方調查後指出,當時看守的3名警衛中,有人躲在會客室內玩電腦,還有人則在打瞌睡,甚至一人乾脆回到宿舍呼呼大睡。此外,因囚犯逃跑前以毯子包裹身體,裝成自己睡著模樣,所以警方直到他開溜後2小時才發現。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