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韓國媒體報導,SISTAR成員多順日前在節目中,公開成員們在宿舍中的開放生活方式。

據指出,在18日播出的SBS電視台「強心臟」節目中,多順自爆,「因為受到姊姊們的影響,我也變得比較放得開了。」

她透露,自己是在比較嚴格的家庭成長,之前在家時都是身穿長袖和褲子,因此初進宿舍時,看到其他成員只穿內衣走來走去,讓她受到很大衝擊。她說:「姊姊們只穿內衣打掃和洗衣服,而且洗澡時,也一起進去洗。」

多順表示:「我進浴室時,一定會把要穿的衣服帶進去,助理要幫我換衣服,我也很害羞,所以我都是自己更換衣服。」但她也坦承,和姊姊們相處後,她現在也變得較放得開了。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