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蒂克倫日前證實與保鏢馬丁熱戀ing,成為好萊塢「公私不分」、「近水樓台」的最新例證。

Us周刊彙整「Hooking Up With The Help」專題,除了海蒂與馬丁上演「終極保鏢」名模版之外,翹臀珍與小自己20歲的男友卡斯柏也是因為工作而結緣。卡斯柏原本是翹臀珍MV的舞群之一,成為入幕之賓後,除了全身行頭升級,他也擔任翹臀珍巡演的編舞。

裘德洛則在2005年坦承與小孩的保母萊特發生性關係,小孩是他和前妻莎蒂福佛特所生,而他當時的女伴則是席安娜米勒,這關係還真亂!

布蘭妮與經紀人、未婚夫、財產監護人傑森的關係很複雜。傑森最初只是經紀人,其他身分是後來附加的。死黨透露,傑森完全沒有個人生活,因為他與布蘭妮的感情關係攸關他的飯碗。

去年初驚爆不倫戀而離婚的阿諾,偷吃的對象竟然是管家,而且還生了個兒子。驚覺被蒙在鼓裡的太座瑪麗亞雪佛不堪受辱,訴請離婚。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