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財政部政務次長曾銘宗領軍,將帶領財部新鐵三角。
中:財政部常務次長張佩智原將退休,卻意外升任政務次長。
右:財政部賦稅署長許虞哲,將接任常務次長。

本報資料照片

因應組織改造,財政部未來將有兩位政務次長、一位常務次長。總統府昨天公布,財政部常務次長張佩智升任政務次長,成為財政部第二位政務次長,明年元旦生效。

財政部目前的政務次長是曾銘宗,明年元旦後,財政部新「鐵三角」(三位次長)就位,包括二位政次曾銘宗、張佩智,以及原賦稅署長許虞哲也將在元旦升任常務次長。

據了解,曾銘宗元旦起將負責國庫和公股業務、張佩智督導國產和促進民間參與投資事宜、許虞哲則把關關稅與賦稅事務。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明年將把部分促參業務併入財政部,財政部組織也將新增「推動促參司」,由張佩智督導新業務。

愛打籃球的張佩智自嘲是「候補球員」,他原本計畫今年退休後和老婆到南投山上找地,養他最愛的狼犬,卻因財政部長張盛和再三拜託,讓他從候補的退休人士變成重新上場的財政部政次。

左:財政部政務次長曾銘宗領軍,將帶領財部新鐵三角。<BR>中:財政部常務次長張佩智原將退休,卻意外升任政務次長。<BR>右:財政部賦稅署長許虞哲,將接任常務次長。 / 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