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陳建寧(前排右一)發起為門諾醫院募款,邀請多位藝人錄製單曲與參加MV演出。
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演藝圈多位藝人號召募捐愛心,為照顧更多老人,花蓮門諾醫院今年發起「門諾壽豐護理之家新建工程募款計畫」,需要募集4億元款項照顧東部獨居長者與失智、失能老人,而F.I.R.的陳建寧受門諾之邀,發起募款公益活動,他還製作單曲「愛永遠」,邀請多位藝人合唱並拍攝MV,單曲義賣所得全數捐出。

昨募款記者會上,包括參加這次活動的Dream Girls、F.I.R.、安心亞、馬念先、賴雅妍、王傳一、孫協志、陳思函、解偉苓等藝人都出席,發起的陳建寧表示非常敬佩門諾,他們在偏遠花東,為醫療及公衛付出60多年。

而他創作的「愛永遠」,歌詞寫到「多少青春付出的滄桑你無怨無悔」、「曾經大大的肩膀扛著我的夢想」,希望用溫馨的感覺,喚起大家對長者的關心。

孫協志也呼籲各界募捐愛心,透露小時候最喜歡吃阿嬤做的菜,之後老婆韓瑜會刻意去學阿嬤的菜,讓他心存感謝。安心亞也與阿公有好感情,透露阿公過世時,家人怕安心亞太傷心,還刻意延後讓她知道,卻讓安心亞覺得很遺憾。

其他參與單曲錄製、MV拍攝的藝人,除昨出席者之外,還有門諾醫院總執行長黃勝雄、于美人、黃小琥、王彩樺、蕭煌奇、豆花妹、柯震東與楊培安等參加。不少藝人因與家中長輩感情好,錄製單曲時感觸深。門諾醫院郵局劃撥帳號:06007006,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捐款專線0800-057-746。

由陳建寧(前排右一)發起為門諾醫院募款,邀請多位藝人錄製單曲與參加MV演出。 / 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