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一年中的眾多節日中,王力宏最重視耶誕節,平安夜當天他還在海外開唱,但前天耶誕節特別趕回台灣,前往苗栗後龍的一所育幼院陪伴小朋友過節,分送禮物,王力宏感性說:「付出給他人後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擁有這麼多。」

王力宏說,耶誕節有一種特別的含意,就是「the season of giving (給予的季節)」。平安夜演唱會結束後,他和團隊在慶功宴上交換禮物,特別為百人團隊準備了羽絨外套和親手寫下的卡片。

到苗栗的育幼院時,王力宏買了一台全新的電鋼琴彈歌曲給小朋友聽,還精選適合的禮物,送彩色筆給6歲的小女孩、羽毛球拍組給14歲的男孩。

偶像造訪,小朋友點唱他的「心跳」、「唯一」,猛喊「力宏叔叔安可」,他笑說:「叫我力宏哥哥,不要把我叫老了!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