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書豪(中)逐漸打出自己的丰采。
美聯社

現在看林書豪打球,真的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風火山林」。

「疾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林書豪快速多變的切入步伐就像一陣風,林來瘋化成風;像樹林般地沉穩控制火箭隨時都能大爆發的進攻節奏,如暴風雨前的寧靜,令對手不寒而慄;在籃下猶如飢渴的猛獸用各種手段豪取分數,像烈火燎原。

當對方展開猛烈反擊之際,林書豪面對壓力不動如山,進攻時冷靜尋找獲得空檔的隊友,讓對手斃命。防守時又能洞燭機先,搶先取得有利位置製造對手進攻犯規,搶斷對方傳球。

風火山林的林書豪又一場全面性的演出,高效率的投12中8,攻下20分,連2戰送出11次助攻,連2戰得分助攻雙十,連續4戰演出水準佳作,更重要的是,火箭也拿下4連勝。

尤其林書豪疾如風的感染力是全面的,火箭能夠連3戰總得分達到嚇死人的120分,每場大勝20分,就是人人都可打快攻,全面性的快打旋風,今天光是上半場的快攻得分,火箭就以18:4遙遙領先公牛。前場若有箭頭在前,林書豪就能立刻送上限時專送。

現在欣賞林來瘋,每一個特點都真的值得細細回味,且相互影響,產生正面連鎖反應,讓火箭越來越壯大。

林書豪精采表現

林書豪周四9點戰灰狼 udn即時轉播賽況 手機版同步更新

林書豪(中)逐漸打出自己的丰采。 / 美聯社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