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歌手張惠妹(阿妹)今年將在台北開唱,更請出師妹「阿密特」代為出征,台北市政府已口頭承諾,特地為阿密特開放已十多年未使用的秘密通道,好讓她能出奇不意地瞬間移動,而阿妹高雄場中驚喜萬分的熱氣球也有望登場,如天候狀況允許,阿密特將搭著熱氣球現身!

阿密特可能使用的市府神祕通道,其實是台北市與台北市議會之間的工作用連結道,已經多年沒有使用僅少數北市府資深員工曾經走過,根據員工私下透露,由於路線較為複雜,常常讓不熟悉的員工迷路,這次為了阿密特演出需求,主辦單位將到這座塵封已久的地下通道內進行場勘。

近年來每到跨年就掀起兩岸歌手爭奪戰的戲碼,張惠妹與阿密特更是搶人重點,江蘇衛視在今年提出250萬人民幣天價唱酬,還特地為她提早開場,並以1000萬台幣包下專機讓她趕場回台北開唱,但阿密特依舊不為所動,她更自備燈光,並且越洋請來張學友御用班底,自備音控與燈光控台,光製作費就已超出唱酬兩倍。

阿密特自行加碼大型舞台煙火外,特地設計遊戲與現場觀眾互動,保證HIGH翻天。阿密特對表演曲目保密到家,她透露只要安可聲不斷,「安可曲無上限」,她更對觀眾喊話:「就是要給你們最好的!快練好體力跟我一起狂野吧!」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