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悅來大飯店(2712)今(27)日登錄興櫃,登錄價每股18元,遠雄悅來昨日表示,礁溪飯店將進入興建階段,遠雄集團規劃的8家飯店,包括台北巨蛋、礁溪等地區,可望在2014年後陸續完工,交由遠雄悅來經營,品牌規模將大幅成長。

遠雄悅來昨日舉行興櫃前法說會,遠雄悅來申請登記實收資本額9.5億元,目前旗下只有花蓮遠雄悅來1家飯店,為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約九成旅客為國內旅客,4%為大陸客,全年平均房價約4,000元。

遠雄悅來表示,今年暑假旺季期間受蘇花公路坍方影響,影響營運表現,展望明年持樂觀態度,由於明年假期多,春節9天連假之後,還有清明、中秋、國慶3次連假,刺激國內旅客出門旅遊意願,加上東部地區包括馬拉松、自行車、音樂會等國際活動日趨盛大,帶動赴花蓮觀光人潮。

此外,明年花東地區交通運輸運能將大幅提升,包括普悠瑪號加入台鐵營運,春節前將有兩列加入,每日載客量增加2千人次,年底前預計另有15列加入,還有花東地區鐵路電氣化工程也預計年底完工,提升交通運輸能力,到花蓮觀光的南部旅客也可望因此增加。

目前遠雄集團旗下共有8家飯店在籌備之中,皆為遠雄集團擁有土地,規劃飯店位於風景區的包含陽明山、阿里山、墾丁、礁溪、花蓮2期等5家,而市區飯店有2家在高雄,1家在台北巨蛋。遠雄悅來表示,未來集團旗下飯店,幾乎都會以遠雄悅來品牌經營。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