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將在台北市府跨年,火力全開。
圖/TVBS提供
阿密特(張惠妹)為了跨年添效果,自備煙火、秀熱氣球,還讓市府開放10多年沒使用的秘密通道,讓她可出其不意,瞬間移動。

阿妹今年為北市府唱壓軸,對演出極為要求,據悉,她將自備60組電腦燈及4組雷射燈,請來張學友御用班底,自備音控與燈光控台。往年市府跨年最大賣點就是101煙火秀,但官方放完,阿密特自行加碼,要在舞台上大放煙火,不同效果要讓觀眾開心跨年。

為讓阿密特台上迅速移動,主辦單位想到市府神祕通道,這其實是台北市與台北市議會間的工作用連結道,已多年沒有使用,僅少數資深員工曾經走過,據透露,由於路線複雜,常讓不熟悉的員工迷路,這次為阿密特演出需求,主辦單位TVBS將到這座塵封已久的地下通道內進行場勘。

天心為跨年勤練舞蹈。
圖/中視提供
而天心昨為中視跨年晚會勤練性感椅子舞蹈,聽聞跨年主持人大車拚,她絲毫無懼,只因她有秘密武器,「服裝將走性感透視風,只把重點遮一遮,可能連暖暖包也沒得藏,好看最重要,我們要美死」。相較於大秀舞技,她與胡瓜、歐弟的魔術秀反而讓她緊張,「每個環節都不能出錯,尤其是現場演出,否則很落漆」。

阿妹將在台北市府跨年,火力全開。 / 圖/TVBS提供天心為跨年勤練舞蹈。 / 圖/中視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