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擰毛巾 越絞越緊

〔自由時報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披肩殺人!在台北市開設相片海報輸出店的33歲女老闆曾薇安,昨天穿著她喜愛的大披肩,卻枉送一命,店內油壓裁紙機的微調鈕在轉動過程中,披肩不知何故被猛然捲住,宛如「擰毛巾」般,將她越絞越緊,導致她被當場勒斃,氣絕蹲坐在機器前;面對陰陽兩隔,她的丈夫陳某癱軟在地,直呼「剛才還好好的,怎麼會這樣子!」

監視器4天前被關掉

儘管無外力介入跡象,但店內監視器不巧在4天前被關掉,導致無法還原真相,監視器為何關掉,又是何人所為,警方認為仍有疑點,正慎重追查。

陳某(34歲)說,兩人已結婚4年,妻子為改善家計,上月初才在吳興街開這家相片海報輸出店,白天由妻子獨自顧店,他下班就過來幫忙。

警方調查,曾女的丈夫從事影印機維修保養業務,每天都會把妻子從汐止家裡送來店裡,自己再去上班。

昨天上午11時,1名婦人經過該店門口,發現曾女蹲坐在機器前,左臉貼著機器,整個人掛在裁紙機微調鈕上,毫無動靜,景況駭人,她立刻求助對面大樓保全員,保全員趕緊向隔壁麵店借剪刀,剪下披肩後報警,救護人員抵達時,曾女已無生命跡象,雖送附近的北醫急救,仍回天乏術。曾女的父母聽聞噩耗,傷心地從花蓮趕來台北。

檢警初步研判,案發當時曾女可能正在操作裁紙機,或是剛好經過裁紙機旁,不知何故,大披肩有一角被捲進裁紙機的微調鈕,披肩迅速被捲進去,像擰毛巾般,勒住曾女的脖子,死者根本來不及反應。

微調鈕轉動力道大

至於微調鈕為何會奪人命?警方指出,這款全油壓裁紙機,每次開機、關機時,中間的黑色微調鈕都會轉動,先退到最裡面,然後再伸出來,這段距離達30公分,原理有點像坊間的噴墨印表機,每次開關,都會自動從左到右運行一遍,且機器重達400公斤,而微調鈕又是負責調整厚重的切刀,轉動力道很大。

2012大事回顧 最夯最熱話題全在這!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