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言承旭26日出席電影《花漾》台北首映會,一身勁帥西裝與陳妍希、陳意涵、吳君如等人走紅毯,大解粉絲相思之苦。談及林志玲,他棄械投降:「希望她可以遇到好的人,結婚生小孩!」淡定地自判出局。

怕林志玲被誤會

日前林志玲曾公布2013年生日願望,希望媒體別再問情事,也別再問她邱士楷和言承旭,這番話是否打擊到言?他說:「我覺得滿好的,因為她是一個這麼好的女生,應該會有很多人追求她,大家一直提起我會讓她被誤會。」

擁有8萬人、目前全球最龐大的言承旭粉絲團「全球最愛言承旭家族」,為《花漾》給他愛的溫暖。

來自香港的家族總負責人「87」說, 23日起粉絲由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香港、大陸等地來台參加昨晚的首映會,約400名粉絲中,來自日本的超過100人。

粉絲集資30萬買廣告

「大家都是抱著來堵堵看的心態,我23日就訂機票了,當時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出席,但高雄特映會他沒來,我就留著等別場」,「87」說:「如果電影公司能提早兩個星期告知他將出席首映,相信不只這些粉絲到場。」但也護稱體諒他軋戲,所以時間很難喬。

家族29日在京華城喜滿客戲院包場,號召300人,明年1月1日他35歲生日,電影結束後,家族提前幫他慶生,雖未確定他是否到場,粉絲都買好蛋糕等禮物,「若他沒來,就錄下影音給他看」,家族也集資30多萬買《花漾》廣告,力求讓主子「足感心」。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