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北海道美食巡迴展,日籍拉麵師傅秀廚藝。
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北海道。食玩樂」美食全台巡迴展即起登場,北海道的新鮮美味直送來台,首站新光三越台中店展至24日止,除了知名的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六花亭外,現場還有拉麵達人PK大賽,拉麵師傅現場掌廚競技,品嚐熱騰騰的北海道拉麵,不必搭飛機遠遊。

北海道向來是國人最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除了四季的旖旎風光外,濃郁的拉麵、甜而不膩的甜點、巧克力,更是讓國人不遠千里也要一嘗的美味。

拉麵達人現場PK大賽,雅拉麵售價200元。
圖/新光三越提供

拉麵達人現場PK大賽,梅光軒拉麵售價190元。
圖/新光三越提供

拉麵博覽會 道地味濃

新光三越北海道美食全台巡迴展,不僅將北海道海產、甜點引進台灣,還特別邀請旭川拉麵大賞最優秀賞「梅光軒」與「雅拉麵」的拉麵師傅,在現場實演拉麵廚藝,讓展場猶如「電視冠軍」的拍攝現場,充滿趣味。

此外,知名的香川讚岐烏龍麵也將來台,日籍師傅當場現切製作,麵糰由日本空運來台,完美呈現道地口味。展場並集結北海道各地人氣拉麵,包括旭川、札幌、石狩、富良野等,展出上百種以上的拉麵口味,猶如一場拉麵博覽會。

最精采莫過於拉麵達人PK賽,民眾可票選心中最佳滋味,還有機會獲得新光三越商品禮券100元,活動期間天天抽出16名幸運得獎者。

冠軍甜點 一口接一口

十勝花畑牧場的生牛奶冰淇淋。
圖/新光三越提供
「電視冠軍」主持人田中義剛開設的花畑牧場,全系列熱賣商品登台,特別推薦「生牛奶霜淇淋」,北海道濃醇的牛奶霜淇淋,淋下熱騰騰的生焦糖醬,冷熱的雙重滋味,令人難忘。

另有榮獲最高金賞的牛奶生焦糖,以45分鐘長時間攪拌,孕育濃郁的奶香,是充滿夢幻的幸福甜點。另有花畑牧場的燒肉丼飯,以北海道特製醬汁調味,再撒上起司粉,和風、歐風兩種口感交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展場網羅北海道數十種甜品,北海道老字號「帶廣柳月樺之木蛋糕」,曾獲日本甜點博覽會最高金獎,札幌GRAND HOTEL暢銷魅力商品「起司年輪蛋糕」與「巧克力蛋糕」,也以濃郁深度的美妙滋味贏得好評。新谷的「富良野雪起司蛋糕」、「溶雪巧克力蛋糕」,也是北海道旅遊必買的名店甜點。

明日限量商品砂川 HORI北海道草莓巧克力, 358元,限量200盒。
圖/新光三越提供

10月15日限量商品,十勝六花亭草苺巧克力,299元,限100盒。
圖/新光三越提供

每日限量品 排隊必搶

新光三越台中店規畫每日限量商品,今日登場的札幌石屋「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薄餅,內餡為濃醇白色巧克力,售價495元,限量300盒。明日則是砂川HORI北海道草莓巧克力,使用草莓乾及玉米棒淋上巧克力,358元,200盒。周一、周二登場的則是十勝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與巧克力片,限量100盒。

十勝花畑牧場的牛奶生焦糖。
圖/新光三越提供

首度登台的帶廣柳月「樺之木」蛋糕,630元。
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北海道。食玩樂」美食展 全台巡迴時間表:

台中中港店即日至10/24

台北信義新天地10/26至11/12

台南西門店11/15至11/27

高雄左營店11/30至12/17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