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夢麟飆民歌 木棉道搭騎馬舞
王夢麟在舞台上擺出「靜態版騎馬舞」動作,神情逗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潘越雲、王夢麟、施孝榮等多位民歌手,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民歌高峰會」演唱會,儘管精心準備曲目,可惜票房僅有7成多,主要是前陣子新北市才舉行過免費欣賞的民歌演出,連施孝榮都坦言,歌手雷同率太高,形成「自己打自己」局面,票房失靈。

免費民歌演出多 票房失靈

演唱會一開場,楊芳儀、許曉菁獻唱經典曲「秋蟬」,許笑說:「穿著高跟鞋走樓梯,就是要換得掌聲」,觀眾以掌聲回應她。王海玲以美聲獻唱「走在雨中」後,粉絲高喊:「王海玲我愛妳!」

緊接上場的王夢麟幽默說:「應該喊王夢麟我愛你。」他唱「木棉道」說:「這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歌。」帶動全場打拍子大合唱,他則在台上做出「靜態版騎馬舞」動作。潘越雲也難得現身民歌演唱會,一身流蘇裝風格和民歌手大異其趣。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