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案組/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才華洋溢,是不少年青人的學習對象,但私底下的他卻直率衝動、口不擇言,前晚「自由時報」接獲爆料,指周董帶媽媽葉惠美及女友昆凌在欣欣晶華影城看電影,散場後記者趨前採訪,向周董求證是否如傳聞所說,正在籌備婚事?周董笑說如果結婚會大方公開,但記者進一步問他何時發喜帖?他竟暴衝失控冷冷地說:「等你死的時候。」天王講話如此惡毒,令人不敢恭維。

被問兒求婚 周媽靦腆笑

外傳周董日前帶媽媽及昆凌同遊英國,度假兼求婚,接著傳出昆凌媽向友人透露正在籌備婚事,「昆倫戀」是否將修成正果,備受關注。12日晚間10點多,讀者爆料指稱,周杰倫在欣欣秀泰影城包場看電影「顛倒世界」,記者前往影城守候,凌晨12點多便看到周杰倫與母親葉惠美在友人浩克的陪同下,步出影城後門,葉惠美對於記者的問題全都不願回應,但當記者問到周董是否向昆凌求婚等問題時,葉惠美才露出靦腆微笑,之後搭上友人座車先行離去 。

昆凌落寞蹲地玩手機

記者接著詢問周董:「是否在英國倫敦眼跟女友昆凌求婚?」周董先是傻笑表示:「要結婚的時候就會通知 。」問他什麼時候會發喜帖?周董竟腦沖血說:「等你死的時候。」

此時昆凌留在影城4樓,在一名男友人的陪同下神情落寞地蹲在地上玩手機,而昆凌一看到記者上樓,頭也不回地便往影城內跑,身旁的男友人則上前擋記者鏡頭,並阻擋記者進入影城內,昆凌躲了近半小時後,在友人掩護下快閃離去。

闖紅燈 急煞車 龜速開車

除了咒罵式的回應令人傻眼,周董無視交通安全的行徑也很誇張,習慣開跑車的他當晚駕著藍色PEUGEOT小車,載著浩克一同離開影城,記者直擊周董不繫安全帶,且行車途中故意緊急煞車,切入記者的車道,於光復北路左轉南京東路時,則是闖紅燈,最後眼見甩不掉記者,開始龜速行駛,以時速40公里以下的速度開始慢行,完全不理會後方其他駕駛的喇叭聲,直到上了市民高架後,某位計程車司機不滿周董的開車風格,衝到周董的座車旁與周董平行開車,而周董則依舊老神在在的以龜速開回經紀公司。

爆出求婚傳言後,周杰倫公司杰威爾音樂表示,周董英國行是拍MV。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