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好天氣 巴比侖緩步朝日本前進

周末假期全台灣都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各地陽光露臉,氣溫也因為微弱東北季風吹拂而涼爽舒適,很適合戶外活動。唯一要留心的是早晚氣溫偏涼,日夜溫差大,衣著上建議您以短袖搭配薄外套較為適合。

未來幾天天氣沒有太大變化,由於東北季風減弱,氣溫未來將會緩步回升,各地中午高溫都有機會回到28-30度,北台灣感覺溫暖、南台灣感覺熱。一直到周三新一波冷高壓南下,才又會有轉涼的感覺,目前預估週三這波冷高壓帶來的早晚降溫明顯,空曠地區有機會低於17度,建議您可以開始整理預備一些薄長袖的衣服了。

至於巴比侖颱風仍在台灣東方約1000公里海面上,昨天開始北轉,目前颱風結構有被北方冷空氣破壞的趨勢,強度已經略減弱了一些,未來受到北邊低壓系統牽引,將會朝琉球東方、日本的方向前進,不影響台灣的天氣,但由於行進速度緩慢只有6公里,是否會直接影響日本還有待觀察,未來有要前往日本的民眾務必多加留心颱風動態。

以上氣象由簡瑋靚/天氣風險提供

更多天氣新聞請至itenki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