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聯盟」總冠軍賽上午開打,台灣代表台北暗殺星(TPA)對決韓國Azubu Frost(AZF)。
畫面擷取自網路

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第二季世界冠軍賽在台灣時間14日上午10時展開,由台灣電玩好手組成的「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簡稱TPA),在四強戰中擊敗奪冠呼聲最高俄羅斯隊Moscow 5,以黑馬之姿晉級決賽,與南韓隊Azubu Frost爭冠,競逐冠軍一百萬美元獎金,亞軍也有25萬美元獎金。

比賽採5戰3勝制,最後TPA以3:1擊敗南韓隊,獲得冠軍一百萬美元獎金。


台灣電玩高手 世界大賽爭冠

【聯合晚報/記者張博亭台北報導】

黑馬之姿 台北TPA vs.韓國AZF

《英雄聯盟》總冠軍戰今天10點半正式開打,由台灣代表─台北暗殺星 (TPA)對決韓國強權Azubu Frost(AZF),總冠軍戰採取5戰3勝制,由於Azubu Frost一路走來幾乎是以「秋風掃落葉」姿態闖進決賽,TPA期待以黑馬之姿贏得比賽,上午第一場比賽打完,AZF以1:0領先。第二場時,TPA因戰術及角色選角成功而一路領先,台北暗殺星扳回一城,截稿前,兩場比賽打完雙方1比1平手,第三場TPA佔上風,韓隊棄械投降,TPA又勝一場。

首場比賽兩隊勢均力敵,TPA開場表現精彩,不斷Double Kill,一度拉出7次擊殺數領先,但韓國隊的選角卡爾瑟斯(死哥)開始帶頭展開反擊,在比賽第36分鐘的時候將情勢逆轉,拿下第一盤 (擊殺數TPA26次,AZF28次)。

第二場結束後休息 15分鐘才開始第三場比賽,台韓雙方選手已經放慢速度,不如第一場初登場時的猛烈攻勢,由於整個比賽有五場,台韓選手比的不只是技巧、戰術而已,也在體力、及承受壓力的心理素質上互相較勁,能堅持最適最佳狀態者,才能獲得最後勝利。

上萬名玩家進場加油 開場秀氣勢磅礡

英雄聯盟總決賽的地點在洛杉磯主場館Galen Center,現場湧入上萬名玩家進場加油,開場秀是由交響樂團演奏氣勢磅礡的英雄聯盟配樂,在大螢幕上秀出過去9天的比賽畫面與過程剪輯。

當主持人介紹台灣代表─台北暗殺星TPA出場時,全場響起震天的歡呼聲,有人舉著寫上「台灣」兩字的大海報,也有人舉國旗加油,兩隊選手們看得出來相當緊張。比賽10點半開打,第一戰TPA選了五個角色,包括艾妮維亞 (冰鳥)、茂凱、露路、汎、歐拉夫;第二戰則選了蒙多醫生、慎、卡爾瑟斯 (死哥)、凱特琳、索那。

TPA表現搶眼 4強戰擊敗M5 一戰成名

AZF實力超強,在本屆賽事中,先是以3勝0負的成績拿下A組第一名,接著在8強賽中3戰2勝制中,又以直落二打敗Team Solo Mid,到了準決賽時才初嚐敗仗滋味,開盤輸給CLG.EU ,但後來又以逆轉勝連拿下兩盤。TPA表現也很搶眼,8強賽對上南韓另一隊伍「Najin Sword」,以直落二的成績打敗對手,順利晉級4強戰,4強戰則擋住壓力,把俄羅斯強隊Moscow 5(M5)擊倒,一戰成名。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