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潘勛╱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警方證實,歐巴馬總統設在市中心的競選總部十二日遭到槍擊,槍手由一部疾駛而過的車輛開了一槍,打破面對大街的玻璃,幸好未造成工作人員傷亡,警方對此已展開調查。

警方發言人羅培茲指出,槍擊案發生在下午約三時,歐巴馬丹佛市競選總部設在西九大道,鄰近阿科瑪街,目前已知槍手似乎只開了一槍;總部內當時有好些人,但並未有人受傷。

警方幾分鐘內趕到現場,並在兩小時完成現場調查。羅培茲表示,還無法確定槍擊案是否出自政治動機,警方還在追查,目前已取得「可能涉案車輛」描述。

科羅拉多州是今年底美國總統大選左右勝負的關鍵州之一,上周歐巴馬與共和黨對手羅姆尼舉行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地點就在距丹佛市總部僅數公里的丹佛大學。

而丹佛郊區的奧洛拉市「世紀十六」影城電影院七月廿日首播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時,發生槍手瘋狂掃射案,造成十四人死亡,多人受傷,是美國近來最嚴重槍擊案。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