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 (Amare Stoudemire)由於膝蓋和隊友撞傷腫脹,季前熱身賽連續第二場缺陣。尼克小史說,「我會聽從隊醫指示,不會急著復出,請大家不必擔心我的狀況,我跟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還有足夠時間磨合」。

小史是在尼克對華盛頓巫師第一場季前熱身賽前,訓練時跟隊友撞在一起,膝蓋腫脹休養近五天,目前小史已經開始跑動和重回訓練場。

小史表示,「我不能急於一時,雖然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重新回到球場上,展現我在今年夏天苦練的成果,但我必須聽從訓練師的意見」。

尼克還剩下五場季前熱身賽,小史認為,他現在的膝蓋狀況不需要在熱身賽勉強上場,但如果是例行賽,那麼情況又有不同。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