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子丹(左)承認高爾夫球技不及太太汪詩詩。
(圖:東方日報提供)
甄子丹功夫了得,但原來他打高爾夫球不及太太汪詩詩,還要跟太太學習。被指「宇宙最強」的他表示,一個人不可能樣樣皆精,太太一直都比他厲害。

甄子丹日前出席上海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新聞發布會,他坦言不懂得打高爾夫球:「之前太太在美國教過我,但我遠不及她。」他表示非常期待可與一眾好萊塢明星及國際球星同場較技。

甄子丹透露,今年自己以休假為主,下個月就要開始拍電影,「我有兩部電影要拍,拍到明年春節。明年我的主要任務就是為我自己的影視公司成立做準備,我希望可以捧一些武打新人,讓功夫片在影壇繼續發光。」

另外,有關惠天賜的死訊,甄子丹說他聽到這個消息時很難過,他與惠天賜不太熟,但有傳簡訊給惠英紅。有傳惠天賜因減肥過度而逝世,問甄子丹可有為練功或保持身形而有壓力?他說:「我沒有給自己壓力,因我由小練到大,功夫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人生很難去預測明天會怎樣,最重要是珍惜生命和身邊的人。」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m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